河北省政府郝傑成副秘書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郝傑成副秘書長(右四)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河北省政府郝傑成副秘書長一行於2019年3月1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及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在校生逾11,000人。大學於年初獲澳門特區政府正式批准開辦澳門首個「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學位」課程,更於3月1日正式成立醫學院。冀未來可與河北省中醫藥領域機構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共同推動醫藥研究發展,為國家作出貢獻。郝副秘書長表示,澳科大雖年輕,但發展迅速,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在中藥研究領域成果卓越。冀未來可與澳科大進行人才培養及科研成果產業化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河北省中醫藥管理局姜建明局長、省教育廳國際交流處侯建國處長、省安國市政府趙軍市長、省委接待辦接待二處魯昱副處長、省政府辦公廳綜合六處呂清濤主任科員、省中醫藥局綜合處劉麟韻副處長及省安國市政府辦安建輝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