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學院章恩友院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冀加強合作

中央司法警官學院章恩友院長一行於2019年3月19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與澳科大法學院進行會談交流。隨後,獲劉良校長、法學院易在成課程主任和謝耿亮課程主任進行親切友好會談且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

章恩友院長(前排左)與劉良校長(前排右)簽署兩校合作協議

劉校長表示,澳科大得益於中央人民政府的支持和一國兩制的優勢,近年來發展迅速,大學推行「教研並重」的辦學模式,大力引進人才,積極爭取和打造國家平台。冀未來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框架下,雙方加強交流合作,拓展學術研究、人才培養及師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間。章院長對澳科大在19年中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認為澳科大的辦學理念、管理機制等都值得借鑒。希望日後可與澳科大展開全方位合作,資源共享,發揮各自優勢,協同發展。

法學院與中央司法警官學院法學院進行座談會

法學院當日亦與中央司法警官學院舉行座談會。易在成課程主任在會談中介紹了法學院的歷史與現況、教學與科研、學院活動、院屬機構以及對外交流與合作。中央司法警官學院孟利民院長和監獄學學院王雪峰院長分別進行介紹。雙方表示在教師互訪、學生實踐、學術研究及人才培養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間,冀兩院日後展開深入合作。

(左起)薛文超助理教授、張文俊處長、孟利民院長、章恩友院長、易在成課程主任、
王雪峰院長、謝耿亮課程主任、孫紹斌處長、代孟良助理教授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中央司法警官學院人事處張文俊處長、教務處孫紹斌處長和外事工作人員張媛媛來。出席座談會的還有法學院代孟良助理教授和薛文超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