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格裡菲斯大學副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David Grant副校長(左三)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右三)等合影

澳洲格裡菲斯大學David Grant副校長一行於2019年4月11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及國際學院李寶貞院務主任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林志軍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來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且在今年初獲特區政府批准成立內外全科醫學學士課程,並在3月正式成立醫學院,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大學授課語言以英文為主、部份以中文、葡文或西班牙文授課且率先通過了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障局的全面素質評鑑。David Grant副校長表示,在兩校的商學院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學院學科中,有很多是對應相關的,未來可以進行「2+2」或「3+1.5」的課程對接合作,促進兩校合作交流。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Peter Woods主任及Anna Kwek高級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