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UNIBRA大學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 冀加強交流

Eryvelton Franco 署理校長(前排左)與林志軍副校長(前排右)簽署合作備忘錄

巴西UNIBRA-Centro Universitário Brasileiro大學研究與研究生署理校長Eryvelton Franco及國際關係協調員Josimar Gurgel等一行於2019年4月24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及國際學院Silvio Alfredo Moreira De Sousa助理教授的熱情接待。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冀在學術發展、師生互換、文化交流等方面進行合作。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大學且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大學以英文為主、部份以中文、葡文或西班牙文進行授課。澳科大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發展需要,為澳門建設中國與葡語國家的合作平台,打造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國際關係協調員Josimar Gurgel表示,很高興可以與澳科大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希望簽署合作備忘錄後,推進兩校的文化互動交流。

巴西UNIBRA大學成立於2005年,大學憑藉獨特的高等教育模式(例如:校園設施,環境,教學質量等整體)獲巴西教育部評為最高分數的院校之一。現有逾三萬學生。大學兩個校區均坐落於巴西東北部伯難布哥州勒西菲,屬巴西東北部最大城市。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涵蓋工程、生物科學、獸醫、護理、傳播學、商業學、心理學及體育科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