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珠海學院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代表團與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代表團於2019年4月25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孫建榮協理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之後,雙方進行親切交流。

孫協理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推行「教研並重」的綜合型大學,最近成立了醫學院,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大學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三個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及一個聯合實驗室。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計算機學院梁艷春院長表示,兩校之前就有很多互動、合作與交流,且吉林大學珠海學院部份教師曾在澳科大攻讀碩士博士學位。通過參觀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能感受到澳科大十分注重科研發展。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李俊江院長表示,希望與澳科大商學院進行學科建設、師資交流及人才共同培養等進行全方位交流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招生與就業處劉冰處長、藥學與食品科學學院孟凡欣副院長、金融與貿易學院黃剛偉教授及國際交流與合作處交流科李孜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