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簽署合作協定
促大灣區旅遊教育合作

暨南大學深圳旅遊學院執行院長李廣明教授一行於2019年5月15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獲院長吳國民教授、副院長朱愛微女士、課程主任楊潔雲、馮艷、張楊的熱情接待。雙方簽署合作協議,發展兩校在旅遊及相關領域的教育研究合作。澳科大酒旅學院與大灣區高校建立更密切的聯繫,為搭建大灣區旅遊教育發展的教學與科研合作平臺奠定了良好基礎。

在會上,吳院長及朱副院長分別介紹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十多年來的發展情況,指出酒旅學院是大學內學生人數規模相對較大的學院,近年來積極與內地、香港、台灣,以及及海外學術機構建立合作關係以提昇學院的教學科研國際化水平。李廣明院長介紹了暨大深圳旅遊學院的發展情況,表示澳科大酒旅學院發展十分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冀通過簽署合約協定,聯合開展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框架內的教育及科研活動、師生互換及專案合辦等。

吳國民院長(前排左)與李廣明執行院長(前排右)簽署合作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