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學生澳門優等聲摘桂冠

澳門優等聲5決賽之夜於2019年5月18日在巴黎人劇院隆重舉行。經過現場專業評委的評分及現場觀眾投票評選,我校藝術團合唱團羅雅瑜在來自澳門的十佳校園歌手中脫穎而出,最終摘得桂冠。

頒獎嘉賓與十佳校園歌手合影

自2019年1月以來,澳門優等聲5海選歷時兩個月,本澳逾60所大中小學校將近200名學生參與,經展播投票最終選出10強選手。選手經過音樂導師專業的指導與訓練,終於迎來決賽之夜。

羅雅瑜深情演唱

羅雅瑜以一首《阿楚姑娘》唱出了初戀的甜蜜卻又不能在一起的苦澀以及對家鄉這片土地深深的留戀與懷念。她的聲音飽滿豐富,極具穿透力,感染了在場的評委與觀眾們。這是羅雅瑜同學第三次參加澳門優等聲,她以堅持不懈的努力表達對這個舞臺的熱愛。本次奪冠是對她努力付出的極大肯定,也鼓舞了同樣熱愛唱歌的同學追尋夢想。本季決賽的十佳校園歌手,將有機會代表澳門出戰大灣區優等聲決賽,為澳門贏得榮譽。

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婷部長為羅雅瑜頒發冠軍獎盃

決賽之夜的伴舞人員全部來自澳科大藝術團民族舞蹈隊和司儀隊,他們使得選手表現和舞臺增色不少。同時,藝術團公關禮儀隊與舞台工作組的同學們也參與了台前與幕後的工作,保證了演出的順利進行。

藝術團民舞隊及司儀隊同學為十佳選手伴舞

藝術團公關隊同學擔任頒獎典禮禮儀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