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曾崢黨委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曾崢黨委書記(左四)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右四)等合影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曾崢黨委書記一行於2019年6月1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李建慶助理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積極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組建優質科研團隊,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設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大學通過實驗室科研發展,推動技術創新和科研成果產業化,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科研體系作貢獻。曾書記表示,之前兩校在學術及科研合作、師生交流、研究生保薦等方面進行合作。冀雙方未來在共同申報重點實驗室,科研成果產業化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國家建設作出貢獻。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組織統戰部盧建紅部長、物理與光電學院陳國傑院長及校董會辦公室莊清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