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張金英副主席一行來訪澳科大

天津市政協張金英副主席(左七)一行與劉良校長(左六)等合影

天津市政協張金英副主席一行於2019年6月5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圖書館戴龍基館長、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社會和文化研究所趙殿紅助理所長、人文藝術學院鄭劍藝助理教授及圖書館何寧宇編目員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歷程,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大學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着重科學研究及醫療健康方面發展,致力培養專業人才,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張副主席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成立短短十九年來已取得優秀大學排名表示讚賞,亦期望未來兩地的高等院校有機會進一步建立全方面的合作交流,培育更多優秀的愛國人才。

唐嘉樂副校長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左)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右)

會後,唐嘉樂副校長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天津市政協張懿常委、天津市體育局李克敏局長、天津市政協郭書宏常委、天津市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張多專職副主任、天津市政協趙昔濤委員、天津市政協委員學習和聯絡室學習處付伊明副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