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青年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江蘇青年代表團與唐嘉樂副校長(前排中)等合影

江蘇青年代表團於2019年6月6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蔣瀟玲、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南京市政協委員盧卓明、廖卓然,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黃光輝、媒體協調經理何蘊歡、校友會聯合總會理事會副理事長湯曦、理事蒙慧怡的熱情接待。

唐副校長首先介紹了大學近年的發展概況,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大學設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並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醫學院,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其後,雙方在會談中就學校發展定位、建設規劃、人才培養、學科發展、招生等方面展開熱烈的互動交流。

會後,代表團參觀了季節教學餐廳、澳門國際學校以及科大醫院。

是次到訪嘉賓有共青團江蘇省委副書記(兼職)袁方、南京市青年聯合會副主席石磊、常州市青年聯合會主席嚴俊、泰州市青年聯合會主席殷俊、江蘇省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王雲、江蘇省青年聯合會副秘書長徐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