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聯潘魯生副主席一行來訪澳科大

潘魯生副主席(右三)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三)等合影

中國文聯副主席、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校長潘魯生先生一行於2019年6月13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及黃光輝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已發展成為本地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也是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最年輕的百強大學。大學於今年3月正式成立醫學院,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未來將進一步發展人文藝術學院,強化師資團隊,培養更多人文藝術領域人才。潘副主席表示,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重視本科生教育且進行全國招生,設有人文藝術學院重視培養美術學及藝術設計學等方面人才,雙方冀未來在人文藝術領域進行合作交流,為粵港澳大灣區在設計學領域的發展作出貢獻。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實驗室及陶藝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山東工藝美術學院網絡信息中心李廣福副主任、應用設計學院惠岩教研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