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政府張建華副秘書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張建華副秘書長(右四)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廣州市政府張建華副秘書長一行於2019年6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姜志宏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雙方進行親切友好會談。

在會上,姜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發展情況,中醫藥、生物醫藥是大學的發展方向及優勢,並於今年初獲特區政府批准開辦醫學院。澳門為大灣區西部走廊的中心城市,良好利用地理優勢,通過實驗室帶動技術創新和科研成果產業化。張副秘書長表示,通過參觀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感受到澳科大具有一流的科研設施及優秀的科研成果,雙方冀未來在科研創新方面進行更深入合作交流,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科研體系作貢獻。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廣州市科協秘書長、創新發展部戴曉春部長、國際數據(亞洲)集團陳海露項目經理、市科協國際交流部周小燕副調研員及市科協創新發展部焦夢瑜主任科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