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金士頓大學Steven Spier副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Steven Spier副校長(左三)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右三)等合影

英國金士頓大學Steven Spier副校長和Jill Schofield教授於2019年6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及國際學院李寶貞院務主任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林志軍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來的發展情況,他表示大學年輕,充滿活力,且十分注重國際化發展,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大學的迅速發展有賴於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後澳科大將繼續努力,助力澳門成為粵港澳大灣區西部的科技創新中心。

Steven Spier副校長介紹金士頓大學的辦學概況,並讚賞澳科大的卓越成績讓人印象深刻。他認為兩校的商學院及人文藝術學院的學科設置中,有很多是對應相關的,冀未來在兩校加強溝通交流,於相關課程對接、開展研究項目等方面尋求合作機會。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及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