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創新戰略研究中心暨深圳虛擬大學園
王劍華副主任一行來訪澳科大

鄺應華協理副校長(左三)一行與王劍華副主任(右四)等合影

深圳市科技創新戰略研究中心暨深圳虛擬大學園王劍華副主任一行於2019年6月11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鄺應華協理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中醫藥學院徐友華助理教授、中醫藥學院顏培宇助理教授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鄺協理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十九年來的發展情況,澳科大為教研並重的綜合性大學,近年也積極推動學生參與澳門與國內的創新創業比賽,鼓勵學生多參加比賽,寓理論於實踐。而澳門作為大灣區西部走廊的中心城市,希望透過不同方面合作與活動,建立與珠海、中山、江門等城市良好的溝通渠道及橋樑,也為學生未來在大灣區發展打好基礎。王副主任介紹了深圳的創新創業政策發展,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的比賽意念、往年比賽情況及賽規等,冀在澳門能推動更多學生參與。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深圳市科技創新戰略研究中心暨深圳虛擬大學園張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林煌權副院長、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眾創中心古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