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藝術家作品特展」澳科大獲優異奬

由文化局澳門藝術博物館舉辦的「2019澳門藝術家作品特展公開徵集」日前已完成評審工作,共收到148位參加者、合共220件(套)作品參選,經評審委員會嚴謹評選,順利選出評審獎三名、優異獎七名及入選作品66件(套)。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顧躍副教授的作品《蓮花寶地升旗法》榮獲優異奬,其另一幅作品《媽祖千祥至愛遺》和汪藍副教授的作品《小城故事》、張曦之助理教授的作品《月相—光的追求》、孟舒助理教授的作品《天地之心》被評為入選作品。

評審委員會由中國美術館研究與策劃部負責人邵曉峰、中國美術館展覽部主任裔萼、中國美術館副研究館員任哲、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客座教授鄧海超、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組成,評選出獲獎及入選作品,所有入選作品將運往北京安排於今年11月在中國美術館舉辦的「2019澳門藝術家作品特展」中展出,體現澳門美術成果及促進京澳兩地藝術交流。

優異奬作品:《蓮花寶地升旗法》 作者: 顧躍

入選作品:《媽祖千祥至愛遺》 作者: 顧躍

入選作品:《小城故事》 作者: 汪藍

入選作品: 《月相—光的追求》 作者: 張曦之

入選作品:《天地之心》 作者: 孟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