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房地產行業協會陸毅執行會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陸毅執行會長(前排左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前排右六)、龐川副校長(前排左五)等合影

廣州市房地產行業協會陸毅執行會長一行於2019年7月13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澳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蔣瀟玲理事長、湯曦副理事長、馮鈞國秘書長及蒙慧怡理事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十九年的發展情況,澳科大已發展成為本地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有逾一萬一千名學生。澳科大一直積極培養愛國愛澳人才,認為可利用地理位置優勢,加強澳門成為中西融合創新平台的作用,培養具國際視野的人才。陸會長表示,廣州市房地產行業協會除了本業外,一直致力促進國家建設,推進教育事業發展,積極培訓人才,冀未來可與澳科大研究合作多元創新發展,開設培訓課程等,培育未來專業人才。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廣州市政協曹志偉常委、廣州市房地產行業協會續紅副會長、肖金明副會長、單文副會長、隆宗龑副會長、李洪軍副會長、孫敏副會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