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院與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簽署合作協議
進一步加強友好合作

左起:易在成副教授、方泉執行副院長、陳憶主任、李煥江大律師

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與易在成副教授於2019年8月20日拜訪了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該所聯營中銀所合夥人陳憶主任、聯營澳門力圖所合夥人李煥江大律師及聯營所顧問周建純先生出席接待。

會談中,雙方就合作的細節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方泉執行副院長與陳憶主任簽署了合作協議,並向聯營所頒授了「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實習基地」牌。雙方冀未來就學生實習、人員互訪及項目合作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方泉執行副院長與陳憶主任簽署合作協議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是全國首家由內地與香港、澳門三地律師事務所合夥聯營而設立的律師事務所,且於2016年在珠海橫琴設立。該所的設立旨在進一步推進粵港澳服務貿易自由化,密切關注內地與港澳律師業的合作。聯營三方分別為北京市中銀律師事務所、澳門力圖律師事務所和香港方氏律師事務所,三方均為當地最優秀的律師事務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