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廖榕就董事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廖榕就董事長(前排右四)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前排左四)等合影

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廖榕就董事長一行於2019年9月2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校長辦公室秘書處朱愛微處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梁靜敏副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推行「教研並重」的辦學模式,並於近期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學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首次上榜,位列251-300名之間,躋身世界大學前三百名,展現了回歸廿載澳門高等教育取得的長足進步。廖董事長對年輕的澳科大所取得的突出成績、擁有的豐富教研資源表示讚賞,認為澳科大教學、研究等設置緊貼社會發展需求,培養的人才受到社會和廣大僱主的歡迎。雙方冀今後在設置相似的學科領域上,共同探索合作的可能性,在大學生創新創業、優秀本科生及教研人員互訪、銜接碩士研究生教育合作等方面尋求合作機會。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郭銀華執行校長、支戈壁副校長、程辛榮副校長、魏萍教授、曾慶錢老師、劉翠紅老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