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女企業家協會區淑蓮會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唐嘉樂副校長(右)向區淑蓮會長(左)致送紀念品

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廣東廣意醫療養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區淑蓮一行於2019年9月19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副院長朱愛微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大學,在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設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大學積極引進優秀人才組建優質科研團隊,大學醫學院今年開設首屆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學位課程,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大學致力於培養德才兼備、具有創造能力的學生,推動創新及跨學科的研究。

區會長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且具有較完善的醫學體系。冀未來可與澳科大進行更多聯繫與合作,培養更多具社會競爭力人才,共助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科大醫院及醫學院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和專業醫療發展中心。

區淑蓮會長(右五)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佛山市順德貝爾美美容醫院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潔霞,副會長、廣東櫻奧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財務總監馬麗,副會長、佛山市順德區名門藝術培訓中心校長何婉薇,會員、佛山廣之旅假日國際旅行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嫦珍,華夏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容桂支公司區域總經理王鳳英,中山市寧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符紅霞,佛山市順德區成田橡膠製品有限公司財務總監蘇慧映,佛山市順德區香江精細化工有限公司財務總監陳惠聯,秘書、佛山市順德區貝爾美美容醫院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梁玉霞,會員、廣東廣意醫療養生科技有限公司何鳳欣;澳門軒宇集團總裁張赫、澳門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會長周卡森、澳門國際發展投資促進會會長余洪堯、澳門商協協會理事長譚梓豪及珠海華發集團珠澳發展有限公司助理劉聖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