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研究生院高級培訓中心順利舉辦金灣區產業人才素質提升培訓班

學員合影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的不斷推進,促進灣區產業高質量發展成為企業發展的首要目標。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高級培訓中心與金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展開合作,於2019年9月17至18日在澳科大順利舉辦了以“共建粵港澳大灣區”為主題的產業人才素質提升培訓課程。本次培訓旨在幫助金灣區內企業優秀人才深刻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灣區發展的重大意義,從而開拓區域發展的新視野及新格局。研究生院高級培訓中心周瑞敏項目拓展總監出席了開營及結營儀式。

結營儀式合影

是次培訓活動共計30餘人參加。課程內容豐富,涵蓋廣泛,研究生院高級培訓中心通過“一帶一路葡語系國家投資及政策分析”、“粵港澳大灣區-澳門文化與經濟”以及“企業全球戰略與創新管理”的專題講座,深入分析了澳門歷史文化以及澳門在內地與葡語系國家之間的重要作用與發展機遇。同時又結合專題講座與實地考察的雙重教學方式,以世界頂級酒店品牌策劃案例為切入點,對企業如何升級服務打造品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

此次培訓讓學員們紛紛表示受益匪淺,不僅能了解和掌握粵港澳大灣區產業投資與發展的方向,而且結識了資深學者與產業傑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