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琴新區管委會楊川主任一行來訪澳科大

唐嘉樂副校長(右)向楊川主任(左)致送紀念品

橫琴新區管委會楊川主任一行於2019年10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校長辦公室秘書處朱愛微處長、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總務處林茵玲處長、校長辦公室校友事務及項目發展吳曉寧總監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雙方進行友好親切會談。

在會上,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大學,在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設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楊主任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雙方冀未來加強合作聯繫,進一步促進科研成果的轉化及延伸發展,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楊川主任(左六)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中)等合影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橫琴新區管委會吳創偉副主任、徐淑輝調研員、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李娟副局長、橫琴新區商務局周傑文科長、橫琴新區澳門事務局朱敬峰副主任科員、工作人員于毓珩及橫琴新區商務局工作人員黃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