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伯克利深圳學院共同副院長陳偉堅教授一行來訪澳科大

唐嘉樂副校長(右)向陳偉堅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清華-伯克利深圳學院共同副院長陳偉堅一行於2019年11月1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醫學院副院長林偉基、校長辦公室校友事務及項目發展總監吳曉寧、校長辦公室產學研拓展總監張軍紅、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吳強、助理教授于海傑、資訊科技學院助理教授梁延研、彭宇陽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大學,在上海軟科發佈的「2018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21位,本年大學躋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三百強。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大學設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陳教授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且科研成果卓越,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多篇優質論文在知名國際期刊上發表,冀未來可與澳科大有更多交流與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醫學院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和專業醫療發展中心。

與會嘉賓合影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清華-伯克利深圳學院精准醫學與公共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新西蘭皇家科學院院士Peter E.Lobie,共同副院長Slawomir W. Hermanowicz、創新教育中心副主任車濱傑、精准醫學與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實驗室秘書王生營、深圳市前海安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EO張貫京、深圳市前海安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TO葛新科、深圳市前海安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COO羅文高、深圳市前海安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席總裁宋雲明、深圳市前海安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工程師高偉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