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完滿結束華夏綠州捐款活動

華夏綠州捐款活動

  日前,我校陳曦副校長與學生事務處譚潔玲助理主任、學生會代表林金旺同學一同前往澳門中華教育會進行“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支票捐贈。澳門中華教育會李沛霖會長及黃麗卿副理事長感謝科大全體師生對“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支持。

  華夏綠洲助學行動是由包括我校在內的十三所等機構聯合舉辦,旨在呼籲全社會關注中國綠色生態環境改善,針對中國西部沙漠、乾旱地區貧困少年兒童長期實施捐贈的國內外華人慈善活動。

  我校作為“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合辦單位之一,每年通過不同的方式為沙漠化地區兒童募款及奉獻愛心。今年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共籌得善款近澳門幣貳萬伍仟圓。不少參與此次活動的人員均表示“愛心助學”的傳統應一直傳承下去,並通過更多的形式和活動載體宣揚“華夏綠洲助學行動”的理念,鼓勵更多的人員加入“愛心助學,關注環境”的行列,為沙漠化地區的改造及兒童就學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