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施小平一行來訪澳科大

施小平副區長(右二)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等合影

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施小平一行與2020年9月1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及鄺應華副校長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龐副校長對施副區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大學近年發展歷程。其表示校領導於本月9日拜訪國家教育部,陳寶生部長讚揚澳科大在短時間內成為全國乃至亞洲年輕高校中成長最快的大學。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對澳門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動大學高等教育和學術研究的優質發展。澳科大與常州大學之前已簽署協議加強學術交流合作。施副區長表示,澳科大建校20年但發展十分迅速,無論是辦學教育,還是科研成果發表,澳科大都具有頂尖水平。

雙方冀未來在中醫藥產業、教育辦學、學術發展等領域進行多方面互動交流,促進兩地產學研合作發展,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國家發展作出貢獻。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江蘇蘇澳合作園區建設辦公室副主任都文平及綜合行政部部長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