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科技學院副校長陳標新一行來訪澳科大

陳標新副校長(右三)一行與鄺應華副校長(中)等合影

廣東科技學院副校長陳標新一行於2021年1月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鄺應華、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研究生院項目拓展總監周瑞敏、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行政主任梁靜敏的熱情接待。

會上,鄺副校長介紹澳科大目前各類在校生逾一萬四千人,已成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學生在校期間,除了專業學習,也十分積極參與大型比賽和活動,全面提升綜合素質。在中央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科大培養了大批得到社會認同、實踐能力和主動性強的畢業生。陳副校長首先感謝澳科大為廣東科技學院培養、輸送高層次人才。他讚揚澳科大積極推行“教研並重”的辦學理念,重視實踐培養,學生專業化程度非常高。雙方就學生資格考證培訓、創新創業、教育培訓、國際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空間展開討論。

會前,嘉賓一行參觀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人文藝術學院金木工設計實驗室、校史與成就展廳。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廣東科技學院副校長孫建、國際教育學院院長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