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青教授於澳科大談「酒店業產品創新與發展研究 」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2月24日組織和舉辦題為「酒店業產品創新與發展研究」學術講座。本場學術講座邀請了中山大學彭青教授進行分享與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教授、張楊課程主任、張溯助理教授、苟銳助理教授、徐輔潔助理教授及近150名研究生前來D座禮堂參與本場學術講座,另還有逾百名學生於線上參與本場學術講座。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彭青,現任中山大學旅遊學院教授、中山大學教學督導。主要研究方向為旅遊住宿業經營管理、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餐飲經營管理、旅遊教育研究。

彭青教授進行演講

在本場學術講座中,彭青教授首先概述酒店業的轉型,接著根據酒店業產品的現狀作出分析並提出應對創新與發展策略。酒旅師生在本次學術講座中參與了熱烈的討論和交流,其中有同學對於酒店業發展趨勢向彭教授提出疑問,彭教授耐心講解對應措施,為師生解開疑惑。在本次學術講座中,專家通過對案例的探討與分析讓同學們更好地了解酒店業發展動態,為日後作進一步學術研究奠定基礎。

酒旅師生與嘉賓互動

嘉賓及酒旅師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