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學生同樂日2021取得圓滿成功

集體大合照:首排左二 澳科大醫學院林偉基副院長、左三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尹一橋院長、左四 澳科大醫學院曾致慧助理院長、右二 澳科大課程主任肖穎教授

學生參與室內團建遊戲

為了促進澳門醫護學生友誼和交流,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學生會和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在2月28日聯合舉辦了醫護學生同樂日,活動期間組織同學體驗了室內團建和室外定向遊戲,共渡了珍貴的歡樂時光。

活動於下午二時正式拉開帷幕,首先對到來的嘉賓頒發了紀念品;在現場司儀的引導下,來自不同學校的同學們通過室內團建破冰遊戲迅速熱絡起來。下午三時四十分,同學們走到校園進行室外定向活動,活動分佈在學校的各個角落,需要參與的同學們與定向工作人員進行暗號對接並完成任務;校園各處都能看到努力完成任務的同學們,同學們都沈浸在現場熱烈的氛圍中。

完成任務的同學們紛紛回到現場進行交流、頒獎等活動,而現場氣氛也從剛剛認識時的拘謹轉變成了互相了解,互相熟識。活動於傍晚六時正式結束。

本次活動的舉辦將澳門特區各個高校的醫護學專業的同學們團結起來。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醫護學生不再是屬於各個高校的小團體,而成為了一個新的大家庭。通過本次活動,同學們不僅鞏固了專業知識,同時也與未來的同僚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意義非凡。也是同學們在求學生涯中濃墨重彩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