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示範區管委會副主任孟慶勝一行來訪澳科大

孟慶勝副主任(右四)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上合示範區管委會副主任孟慶勝一行於2021年3月3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及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大學近年的發展情況,澳科大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合作倡議,促進「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協同發展,緊貼澳門和國家發展所需,培養優秀人才。孟副主任對澳科大21年迅速發展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讚揚,且簡單介紹了上合示範區。雙方冀未來進一步在文化藝術、旅遊餐飲、科研建設及人才培養等方面加強交流合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及國家建設作出貢獻。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廚藝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青島膠州灣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逯衛,上合示範區雙向投資部副部長宮惠民及青島膠州灣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產業部部長呂伯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