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來訪澳科大

中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鄭海聲一行於2021年4月14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林志軍、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行政主任梁靜敏的熱情接待。

鄭海聲黨組成員(右六)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中)等合影

會上,林副校長對中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鄭海聲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科研成果。雙方就兩地人才培養及青年就業方面作交流,冀今後雙方能進一步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人社局人力資源管理辦主任吳海文、人社局人力資源管理辦副主任鍾旭明、人社局辦公室職員廖安安、中山市港澳事務局港澳科科長李駿、中山市港澳事務局四級調研員黃文偉、中山市港澳事務局團市委副書記熊定鵬、中山市青少年社會工作指導中心主任蔡劉建、中山市委組織部人才二科科長蘇挺、中山留學人員創業園運營管理部部長陳雲、康眾生物公司董事長李福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