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ungkeun教授分享關於「旅遊與酒店業消費者行為的尖端研究」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4月13日舉辦題目為「旅遊與酒店業消費者行為的尖端研究」的第三場學術講座。講座邀請到新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學系副教授——Kim Jungkeun在雲會議進行分享與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張楊副教授等約百名師生出席是次講座,是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Kim Jungkeun教授

Kim Jungkeun教授獲得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博士,目前任新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學系副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為消費者決策與判斷。本場講座Kim Jungkeun教授主要針對新冠肺炎對人們和旅行者的決策和判斷的影響進行討論,具體分析了在新冠肺炎的威脅下對各種行為產生的影響,引導學生進行更深入的思考,其後還與學生展開積極的互動。是次講座為同學們提供了新的研究方向和思考,讓學生獲益良多。 

嘉賓及酒旅師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