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Marianna Sigala教授線上主講「葡萄酒旅遊體驗設計:藝術角色的轉型」

article04261545zc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1年4月21日舉辦第四場學術系列講座之「葡萄酒旅遊體驗設計:藝術角色的轉型」。本場講座邀請了南澳大學Marianna Sigala教授進行分享與演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朴聖姬副教授,李永喜助理教授及約百名師生出席本場線上講座,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南澳大學Marianna Sigala教授

Marianna Sigala教授是南澳大學商學院旅遊學教授兼旅遊與休閒管理中心主任及南澳大學的CERM PI團隊的學術成員。

Marianna Sigala教授線上演講

Marianna Sigala教授通過具體案例詳細講解如何把藝術、文化遺產和葡萄酒結合,從而設計出引人入勝且有意義的葡萄酒旅遊方案;此外,還闡述了如何改變消費者的消費模式,獲得商品轉型及促進社會創新。參加本場線上講座的師生紛紛表示獲益匪淺。

師生線上合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