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農業大學副校長仇榮亮一行來訪
雙方簽署框架協議聯合培養優質研究生

副校長仇榮亮(前排左)與副校長唐嘉樂(前排右)代表簽署框架協議

校監廖澤雲(後排左五)等澳科大代表與一眾嘉賓見證

華南農業大學副校長仇榮亮一行於2021年4月3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監廖澤雲,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校董陳季敏,澳門環境研究院院長馬義兵及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廖校監對仇副校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唐副校長對大學近年的發展做出簡單介紹,並表示澳科大會繼續保持積極的態度,在兩校原本友好關係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仇副校長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且科研成果卓越,未來會繼續加強兩校合作,共同創造更多科研成果、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之後,雙方簽署聯合培養研究生框架協議,進一步在研究生交流及聯合培養,研究生聯培聯授,聯合開發研究生課程及學分互認方面展開合作。

雙方互贈紀念品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華南農業大學發展規劃處處長章家恩、研究生院院長莊楚雄、科學研究院院長謝青梅、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建武、獸醫學院院長馮耀宇及工程學院院長王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