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協會長崔世平一行來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澳區人大代表、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會長崔世平一行於2021年5月19日上午來訪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獲副校長姜志宏熱情接待。

崔世平會長(中)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左八)等合影

姜副校長對崔會長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陪同參觀了澳科大產學研基地創新成果展廳,同時介紹了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的總體情況,以及與企業成立的聯合實驗室所取得的合作研究成果等。崔會長對研究院的發展表示認可,期望充分利用大學的科研優勢,加强珠澳兩地產學研合作,促進珠澳兩地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科技水準的提升,助力大灣區成為全球科技創新高地和新興產業的重要策源地。

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是澳科大主動結合澳門與內地創新科技優勢、吸引集聚國際創新資源、將澳門創新研發的科技成果在內地轉移轉化的佈局。以此為平臺,圍繞下一代資訊技術、新材料、大健康等領域,目前已有多個産業孵化和技術轉化項目正在洽談和落地中。

崔世平會長一行參觀展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