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師大鳳凰書院院長陳曦一行來訪澳科大

陳曦院長(右五)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北師大鳳凰書院院長陳曦一行於2021年5月2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及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湯曦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隨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會談中,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指出大學立足澳門、背靠祖國、面向世界,未來會進一步推進大學國際化發展。此外,未來澳科大珠海校區的建立,將大學的辦學理念和管理體系延伸到珠海校區。陳院長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成績卓越,未來雙方冀進一步加深對接交流,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發展建設。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北師大發展公司執行總裁祝鏈、北師大珠海分校工程技術學院教授樊啟海、北師大珠海校區研究生院主任林兆花、北師大發展公司財務總監鍾國強及華中科大珠海校友會會長廖偉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