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獻唱澳門慶祝建黨百年晚會

「百年光輝 —— 澳門社會各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晚會」於6月27日在美獅美高梅劇院隆重上演,為建黨百年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上海市委員會委員、澳門科技大學校董蘇香玫,藝術團總監蔣瀟玲(馨瑩)與藝術團合唱團羅雅瑜有幸參演本次文藝晚會。

晚會由澳門社會各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籌委會擔任指導單位,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和蓮花慈善基金會合辦,由德晉慈善會和密利拿莊園協辦,蓮花衛視擔任活動的承辦單位,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振華海灣工程有限公司、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和中國電信(澳門)有限公司為支持單位,美高梅中國提供場地贊助。

澳門科技大學獻唱晚會,以百年時代經典曲目喜迎黨的100歲生日。晚會精彩紛呈,豐富的視覺體驗和節目內涵讓觀眾充分感受中國共產黨光輝的百年奮鬥歷史。

上海市政協委員、澳門科技大學校董蘇香玫女士演唱《萬水千山總是情》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總監蔣瀟玲(馨瑩)女士和澳門節日樂隊共同出演00年代節目《我和你》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總監蔣瀟玲(馨瑩)女士和澳門節日樂隊共同出演00年代節目《我和你》

廣州市政協委員黃家倫、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羅雅瑜共同演繹10年代節目《紅旗飄飄》

整場晚會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為主題,載歌載舞,氣氛熱烈,科大藝術團參演者表現精彩,用優美的歌聲與68萬澳門兒女一同表達了對中國共產黨和國家的深情與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