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市委常委、鎮江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詹立風一行來訪澳科大

詹立風常委(右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等合影

鎮江市委常委、鎮江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詹立風一行於2021年7月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商學院執行副院長盛妮、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及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行政主任梁靜敏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對詹常委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未來規劃。詹常委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豐碩,並介紹了鎮江高新區的發展情況,希望未來能與澳科大進行進一步合作交流。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鎮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委書記、局長曾文兵,鎮江市科學技術局黨組書記、局長肖敬東,鎮江市人才辦副主任張惠,鎮江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宓,鎮江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徐金貴,潤州工業園區管委會副主任周長旭及澳門江蘇聯誼會副理事長竇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