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電競隊挺進高校電競挑戰賽總決賽

  在7月11日結束的第一屆珠澳高校電競挑戰賽暨 「珠澳賽道」選拔賽中,澳科大校隊電競隊英雄聯盟組與王者榮耀組,經過四場緊張刺激的線上比賽後,以全勝戰績在「英雄聯盟」與「王者榮耀」兩個項目上雙雙挺進全國決賽。

  是次比賽由珠海大橫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帆升體育文化(澳門)有限公司、澳門新濠集團聯合發起。來自澳門、珠海的10所高校共20餘支隊伍參賽。獲勝的隊伍將於代表澳門高校在8月與全國其他賽區的決勝隊伍會師2021WUCL高校電競聯盟挑戰賽總決賽。

  高校電競聯盟挑戰賽(WUCL)是中國校園電競頂級賽事,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賽事涵「英雄聯盟」「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等熱門項目,參賽大學生超過8萬人。澳科大電競隊也會繼續努力,爭取在八月的全國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賽事海報

參賽名單:

MUST GAMING – 英雄聯盟

羅瑞豪(隊長)

法學院

莊稼漢

資訊科技學院

李政江

資訊科技學院

謝權矚

商學院

肖海宇

商學院

黃徐浩

資訊科技學院

MUST GAMING- 王者榮耀

王琪翔(隊長)

人文藝術學院

徐浩哲

資訊科技學院

林思懋

法學院

謝煒梁

商學院

謝奧

商學院

鄭立鑫

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