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蒞臨澳科大參觀交流

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嘉賓一行與澳科大校領導等合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於2021年7月21日上午蒞臨澳門科技大學參觀交流。主要嘉賓包括:科技廳廳長謝永強、知識產權廳廳長鄭曉敏、研究廳廳長龐啓富、科技應用及支援處處長陳祖榮、專利及著作權處代處長黃淑慧、經濟分析處代處長李兆生等。獲澳科大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總監趙洗塵,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梁麗嫻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項目經理余佳麗等熱情接待。

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資訊科技學院智能機器人技術創新中心、校史成就展廳、資訊科技展廳及超算中心,對澳科大綜合發展情況、實驗室高端設施、優質科研成果轉化、科研精英團隊組建、人才教育及培養等進行多方面了解。

是次來訪的經科局嘉賓還有:高級技術員鄧思敏、李俊傑、陳志輝、鄔嘉希、翁年輝、周毅文、鄧卓輝,實習生劉昭朗及羅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