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煤炭地質總局黨委書記趙平一行來訪澳科大

趙平黨委書記(中)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左五)等合影

中國煤炭地質總局黨委書記、局長趙平一行於2021年7月23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校董蘇香玫、陳季敏,資訊科技學院院長張渡,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張可可及資訊科技學院副教授梁延研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李行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是一所非牟利私立大學,也是澳門回歸後高等教育快速發展的重要標誌,與澳門特區共同成長。大學建校21年以來穩步發展,在人才培養、科技創新、服務社會等方面均取得了顯著進步。趙平黨委書記介紹了中國煤炭地質總局的工作職能及發展情況,冀未來與澳科大在人才培養、科研發展、生態環境及新能源等方面進行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中煤建工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穆勇,中國煤炭地質總局海外事務部負責人、中煤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龔財君,中能國際建築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于春濤及董事邱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