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協副主席王大平一行來訪澳科大

深圳政協副主席王大平一行於2021年9月8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校董會副主席廖啟承,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的熱情接待。

深圳政協副主席王大平(右六)一行與校長李行偉(左六)、校董會副主席廖啟承(右五)等合影

在會上,校長李行偉對深圳政協副主席王大平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及科研成果。副主席王大平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冀通過此次來訪能與澳科大作更進一步的交流,共同推進粵港澳協同創新,助力大灣區建設。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深圳市政協常委范坤,港澳台外事委工作處處長李揚,港澳台外事委工作人員黃劍東,深圳市政協常委、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關恩賜深圳市政協委員余昇,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理事陳曉君,澳門深圳經濟文化促進會辦公室主任黃煒潔及金雅福控股有限公司品牌總經理肖瑩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