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一行來訪澳科大

郭廣昌董事長(左六)一行與廖澤雲校監(右六)等合影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一行於2021年9月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監廖澤雲,校董會秘書長、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校董陳季敏,醫學院院長霍文遜,醫學院助理院長曾致慧,醫學院講座教授張康及科大醫院醫務部繆滿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廖澤雲校監對郭廣昌董事長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雙方就未來多方面合作交流展開進一步親切友好討論,希望為澳門、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的發展建設作出貢獻。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復星全球合夥人、復星國際執行總裁、復星商社董事長、復星基金會理事長李海峰,復星醫藥產業公司醫學事務部負責人尹慧秋,復星醫藥產業公司疫苗事業部負責人張妍,復星基金會執行秘書長鄔敏雯。線上出席嘉賓包括:復星全球合夥人、復星醫藥執行總裁、全球研發中心總裁、首席醫學官(CMO)、產業公司聯席總裁回愛民以及復星醫藥副總裁、醫學診斷事業部總裁張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