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作品獲第六屆環亞杯中日設計交流展金獎

由香港環亞國際設計師協會(ADA)主辦,環亞杯中日設計交流展組委會承辦的第六屆環亞杯中日設計交流展,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藝術學-藝術設計學士學位課程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的大三學生洪毅的設計作品《滾燙與喃》獲得第六屆環亞杯中日設計交流展視覺傳達類書籍設計組金獎,澳科大焦海若講師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

洪毅在設計理念中這樣表達:這本書是我的自白,我是⼀個內心熱情滾燙但不喜歡將情緒外露的⼈。我運用了紅藍眼鏡的濾色原理體現我的兩面性,即使帶上了眼鏡後有⼀面總會消失,但他卻真實地在我身上同時存在。此次作品收穫最高榮譽突顯了視覺傳達設計專業對培養學生的個性表達與創新性思維的重視。

《滾燙與喃》設計作品圖片

環亞杯中日設計交流展旨在借鑒中日設計中傳統與現代融合的理念,促進中日藝術文化交流與創新,使設計遵循國際主義的基本原則,形成國際的視覺語言,交流展也使中日藝術文化交流融合不斷創新。據主辦方報導目前日本有神戶藝術工科大學Kobe Desig University ;本京都造形藝術大學 Kyoto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日本女子美術大學 Joshibi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 ;日本グラフィックデザイナー協會 (JAGDA) ; GK デザイングループは GK Design Group, 日本 knap 等機構作品參加此次交流展。

獲獎證書

課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