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英語配音比賽圓滿結束

在萬物生長的陽春四月,澳科大國際學院的第一屆英語配音比賽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賽採用視頻投稿方式進行初選,共收到參賽作品42份。憑借優秀的表現,20位選手從中脫穎而出,並於4月2日在澳科大B座B603課室以線上線下模式同步進行進行最終一輪決賽。

決賽過程中,每位選手進行兩輪配音,現場即時抽取配音片段。評委们根據選手臨場表現就其語音語調、情感表現、流暢度、同步性等方面進行打分,並選出表現優異的選手。選手們大顯身手,情緒飽滿,表現搶眼,為本次比賽帶來了許多令人難忘的瞬間。最終獲獎選手名單如下:

一等獎:蔡卓同

二等獎:王君卓,張惟怡

三等獎:李曉涵,曾卓楠,方芷泠

優秀獎:陳若昕,賈雨涵,林墨凡,馬可心,王潤雨,朱桐

最佳人氣獎:張惟怡

凡所付出必會有所豐收,對於同學們而言的每一次參賽,對於國際學院英語角而言的每一場比賽的組織,都是一次關於成長的探索。在此,向校學生事務處,國際學院老師,參賽同學以及國際學院英語角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感謝!人生有涯而知識無涯,澳科大國際學院將一如既往地為澳科大的同學們提供展現自我,提升自我的優質平台。

活動精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