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本能舞團勇奪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五連冠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本能舞團於2022年4月30日代表大學參加了在澳門何黎琬華庇道演藝中心舉辦的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並第五次捧得齊舞冠軍獎盃。

比賽共有六所高校參與,共分為街舞Freestyle 1 on 1 Battle、齊舞兩個部分。通過當天激烈的角逐,本能舞團的齊舞作品《進擊的本能》以卓越的舞蹈實力、高水準的整體編排、極具創意的舞蹈主題奪得了齊舞比賽的冠軍,實現了該賽事的五連冠。舞蹈講述從人類誤入雕塑林立的叢林,到最後成為猛獸統領萬物,「進擊的本能」用炸裂的力量演繹「本能的舞蹈」。臉上的一抹紅如圖騰般,刻畫著森林生物最本真的野性。他們用舞蹈告訴所有人,這裡是曠野,這裡是他們的世界,野性主宰一切,無論是什麼對手都不足為懼。

澳科大藝術團本能舞團肆意舞姿

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作為澳門各大高校街舞團體互相交流、公平競技的平台,旨在發揚澳門大學生街舞文化,相互瞭解對方實力,相互激勵。每每都鞭策著本能舞團突破自我,帶來更加震撼的舞台。

本能舞團成立至今始終保持對街舞的熱愛,未來也將繼續發揚本能精神,戒驕戒躁,砥礪前行,最後感謝澳門科技大學及文體發展辦公室的支持與鼓勵。

澳科大藝術團本能舞團獲得齊舞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