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範英妍一行調研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5月10日,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專職副主席範英妍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一行調研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獲澳門科技大學科研管理處處長、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科研工作負責人郭利等的熱情接待。

澳門科技大學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與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介紹了澳門科技大學的科研發展概況、特色亮點及人才隊伍建設情況。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張偉與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副教授李險峰重點圍繞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科研發展成果進行了講解。

澳科大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左)與副主席範英妍(右)交流探討

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院務主任李瑾介紹大學發展近況

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張偉介紹大學中醫藥產業發展成果

工程學院副教授李險峰介紹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科研發展成果

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專職副主席範英妍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經濟發展局科技和人才處副處職幹部黃中堅讚揚澳科大及珠海研究院在科研人才引進、産學研項目落地、科普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希望未來在境內外協同合作課題及離岸人才基地建設方面有更多合作機會。

是次調研人員還有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合作交流部二級調研員張子威、合作交流部副部長楊芳、合作交流部一級主任科員曾德勇、學會部三級主任科員郭庭茂、省公路學會理事長劉仰韶、省岩土力學與工程學會秘書長陳曉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委會經濟發展局科技和人才處人才業務負責人邵飛傑、珠海大橫琴發展公司企業服務部常務副總監蔣昕及各位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