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豐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姚逸明一行來訪澳科大

姚逸明高級副總裁(左二)一行與唐嘉樂副校長(右二)等合影

南京市政協委員、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成員兼麗豐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姚逸明一行於2022年5月26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唐嘉樂,人文藝術學院院長張志慶、課程主任黃光輝、特聘教授肖勇及電影學院張林明助理院長的熱情接待。

姚副總裁在交流時表示,澳科大作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很不容易,讚揚大學發展迅速,用心培養人才,冀雙方能在未來有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澳門科技大學和南京的人才交流源遠流長,希望雙方能保持良好的合作,為兩地青年提供更廣闊的平台。

參觀過程中,嘉賓一行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人文藝術學院畢業創作展、美術館及電影院。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香港珠海社團總會青委會成員兼橫琴創新方項目租務經理朱耀宗及橫琴創新方項目總經辦主任鄭茜元。

參觀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人文藝術學院畢業創作展

參觀美術館

參觀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