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澳門酒店協會簽署合作協議備忘錄

為進一步拓展澳門高等院校與澳門酒店旅遊業的合作關係,令學生獲得更多學習和工作培訓的機會,為酒店旅遊業培養更多專業人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澳門店協會於2022年9月24日簽署合作協議備忘錄。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代表出席本次簽署儀式。

簽署合作協議備忘錄儀式現場

簽署儀式假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主舞台舉行。出席嘉賓還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處長徐之平、教青局高教廳廳長許嘉路、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學系系主任苗莉、澳門理工大學副校長李雁蓮、澳門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澳門聖若瑟大學商學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澳門酒店協會會長王淑欣及理事長路易斯 · 埃雷迪亞(Luis Heredia)。

學生分享實習體驗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表示,通過產學研合作,把高等院校與澳門酒店協會的合作推上更高層次,為酒店旅遊業培養更多人才。澳門酒店協會會長王淑欣表示,本次備忘錄簽署標誌着雙方合作邁向實際性一步,並將成為澳門酒店旅遊業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本次活動還邀請了澳科大酒店管理碩士二年級何展蔚同學進行分享,何同學表示通過實習課程可將課堂上所學知識應用於實踐,並在實踐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對往後就業提供極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