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黃聰一行來訪澳科大

佛山市三水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黃聰一行於2022年11月21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龐川,鄺應華,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黃錦偉的熱情接待。

黃聰區委常委(左六)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左五)、鄺應華副校長(右六)等合影

會談中,龐副校長對佛山市三水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黃聰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區委常委黃聰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並期待今後能與澳科大保持交流互動。雙方就加強淼澳兩地在中醫人才培養和中醫藥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方向進行討論。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三水區委常委、副區長沈波,三水區副區長羅俊宇,三水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區台港澳事務局局長劉勁濤,三水區招商局局長吳江龍,三水區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業明,佛山市政協常委、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會長凌家珍和三水區政協委員、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理事長于沃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