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校隊2021/2022年度頒獎典禮獎項出爐!
夢想從未散場,傳奇永不落幕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澳門科技大學校隊2021/2022年度頒獎典禮於2022年11月20日下午在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藝廳成功舉行。本次大會邀請了澳門科技大學鄺應華副校長,中醫藥學院曾莉院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吳國民院長,國際學院張洪明院長,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文體發展辦公室蔣瀟玲主任,劍擊隊教練許僑興老師,龍舟隊教練梁智堅老師,足球隊教練羅維加老師,羽毛球隊教練李耀銘老師,辯論隊普通話組教練李玉溪老師,乒乓球隊教練李建達老師參加典禮。

大會首先播放了校隊短片《校隊背後的你》,亦是此校隊短片的首次播放。影片結束後,大會對參與短片製作的藝術團舞台工作組攝影隊以及校隊成員們給予了高度肯定。接著,鄺應華副校長為此次頒獎典禮致辭,並對為團隊辛勤付出的教練們頒發「感謝狀」證書。

鄺應華副校長在頒獎禮上致辭

為教練們頒發感謝狀

接下來,大會進行了團隊頒獎儀式,獎項包括年度最具潛力獎、年度卓越表現獎、年度卓越管理獎、年度文體榮譽榜。這些獎項分別由李建達老師、李玉溪老師、梁智堅老師和許僑興老師為團員們頒發。隨後,大會頒發了各項團隊獎項, 包括年度飛躍團隊、年度傑出團隊、年度最具凝聚力團隊、年度校隊之星;分別由曾莉院長、張洪明院長、吳國民院長和鄺應華副校長頒獎,並一同合影留念。

接近大會尾聲,全體成員進行了合照。至此一年一度的澳門科技大學校隊2021/2022年度頒獎典禮在掌聲中圓滿結束。感謝校隊成員們在過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在未來的訓練和比賽中大家齊心協力,再創佳績。

頒獎禮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