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與中國人民大學簽署
《合作交流協議書》及《學生交流協議》

中國人民大學黨委書記張東剛一行於2023年1月13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鄺應華,商學院院長盛妮,校長辦公室秘書處處長朱愛微,人力資源總監郭美芝和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校史與成果展廳。

參觀校史與成果展廳

在參觀後,雙方展開友好會談。會談就推動中國人民大學與澳門科技大學在高等教育和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討論。經雙方友好協商,澳科大與中國人民大學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以及《學生交流協議》,進一步推動兩校學術交流與合作,促進兩校學生交流。

張東剛黨委書記(左五)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右五)、鄺應華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合作交流協議書》及《學生交流協議》簽署儀式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行,由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鄺應華與中國人民大學副校長杜鵬簽署。

杜鵬副校長(左)與鄺應華副校長(右)簽署協議現場合影

李行偉校長(後排左四)等澳科大代表與張東剛黨委書記(後排右四)等一眾嘉賓見證

出席會議及見證簽約儀式的嘉賓還有:中國人民大學發展規劃處處長、人事處處長楊東,中國人民大學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張曉萌,中國人民大學黨政辦幹部劉峰和中國人民大學港澳台辦公室幹部陸文沁。